close

竹北 – 十八食酒居食屋
店址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266號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00 、 17:00 - 22:00 (週一公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天看到有人推薦竹北的十八食酒居食屋,剛好老弟也有空,就相約來去吃這間!(要是沒有老弟,我和村長就要少點很多菜了。XD)(老弟戰鬥力超高)

不過老弟說google地圖定位會差一個路口,他那時候想說明明已經到定位點,怎麼沒看到,所以提醒我們要找莊敬北路跟勝利十二路的交界。我們用garmin導航倒是順利找到,沒有定位錯誤的問題。(不過google地圖定位有時候會錯誤也不是新聞就是了XD)

我們是假日中午去的,不過人其實沒有特別多,雖然沒有訂位也沒有排到隊。不過人其實也不少,至少我們在店裡的期間是一直有客人進來的,我也有看到有一個大包廂,不過不確定可以容納多少人在裡面。(沒有仔細看)

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雙人套餐,然後加點了一些菜。燒烤類的表現很不錯,炸物也好吃,飯和鍋就還可以(比較推薦日式口味的飯),生魚片算新鮮但還好(有吃到沒退冰夠的)。飯後店家有招待甜點焦糖奶酪,很好吃,外面招待的奶酪很少這麼濃的,而且焦糖部分也很好吃。

 

01.JPG 
套餐的明太子豆腐


套餐的烤串

套餐的烤串,忘記左邊什麼肉,不過這兩串都很好吃

 

套餐的炸雞

套餐的炸雞塊,多汁又夠熱,吃了以後才想起來忘記拍照。XD


加點的烤尖梭

加點的烤尖梭,新鮮好吃,算是沒啥刺的。

 

 加點的生魚片

加點的生魚片,不過因為退冰不夠沒有這麼推薦。(套餐其實也有一盤比較少片的)

 

加點的烤串 - 烤雞肉跟烤羊子彈

加點的烤雞肉跟烤羊子彈,超好吃,村長和老弟大推烤雞肉。

 

焦糖奶酪

焦糖奶酪,我還多吃了村長的半個。XD

笑得很開心的老弟    
看老弟笑得這麼開心,好像很好吃的樣子。XD


聽說這裡的牛奶啤酒也很有名(網路上看到),不過因為我們三個都不喝酒,所以就沒有點啤酒了。如果是聚餐的話很適合來這間店熱鬧,我會推薦來這裡可以吃它的燒烤類,我們吃到的燒烤類都很好吃。



正常(?)的老弟

還是要幫他放點正常的照片

嗯,姊弟。

嗯,我們果然是姊弟。XD

也有出席的村長  

其實只是要表達村長也有出席,我並沒有丟包他。(而且老闆竟然還叫他小帥哥,我替老弟哭一下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季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